不是英國人, 格拉斯哥國王劇院 (The King's, Glasgow)


The humble but classic The King's Theatre in downtown Glasgow is where non-Glaswegian would enjoy Glaswegian ways of humor.

我坦承是音樂劇的白癡, 當2002年有機會回格拉斯哥時, 便趁機去聽了一場當地人才聽得懂的音樂劇! 格拉斯哥人有著蘇格蘭的"反骨"人文特質, 這裡可以看到音樂劇, 是用格拉斯哥的幽默來陶侃英格蘭人!

國王劇院的外觀並不雄偉, 但是當夜幕低垂時, 隨著當地人一起走進劇院, 便會被那華麗的古典內裝所深深的震撼! 時光幾乎凝聚在19世紀的維多利亞時期! 在看玩格拉斯哥滿城雄偉精緻的維多利亞建築及英國新藝術運動的麥金塔建築師的作品之外 另一個非常另類的文化景點, 看看英國人, 如何"損"英國人!
 

Comments